Top

西安多家医院通知:暂停对社会人员核酸检测

来源:896汽车调频 时间:2022-12-14 21:55:11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陕西省中医医院关于暂停对社会人员核酸检测服务的通知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按照“疫情防控二十条”通知的精神,经西安市莲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示,自2022年12月15日零时起,陕西省中医医院核酸采样点停止对非陕西省中医医院就诊的社会人员核酸检测服务,仅对来陕西省中医医院就诊的门诊患者、住院患者及陪人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社会人员如需核酸检测请移步至就近社会核酸采样点。

  感谢您的理解配合并相互转达!

  陕西省中医医院2022年12月14日

  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核酸检测变更通知

  根据省卫健委疫情防控最新会议精神,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自2022年12月15日0时起,停止面向社会人群核酸采样。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您予以谅解。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2022年12月14日

  武警陕西总队医院关于对社会人员核酸检测服务的通知

  根据雁塔区疫情防控要求,及“疫情防控二十条”和《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保护重点人群的精神,自2022年12月14日武警陕西总队医院院外便民核酸采集点实行8:00-22:00,主要针对需要来院就诊人员。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武警陕西总队医院2022年12月14日

  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暂停非本院就诊的社会人员核酸检测服务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按照“疫情防控二十条”和《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保护重点人群的精神,为更好地保护来院就诊,自2022年12月14日17时起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院外核酸采集点停诊 ,暂停非我院就诊的社会人员核酸检测服务。仅对需要特殊检查的门急诊患者及其陪护人员、住院患者及其陪护人员和医院工作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在此期间,医院门诊、急诊、发热门诊正常开放。在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暂停院外核酸点期间,如有此类需求的患者及家属朋友,请您及时选择其他社会核酸采集点,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2022年12月14日



来源:896汽车调频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核酸检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