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2023,首个开工!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3-01-05 16:11:25

  1月5日上午,在一片汽笛轰鸣声中,泾河新城绿色生态双创中心项目正式开工,这也是泾河新城2023年第一个开工的项目。该项目旨在打造集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的现代总部商务港,建成后将成为泾河新城产业园标志性特色园区。

image.png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据了解,绿色生态双创中心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干片区泾永路以南,镇东路以东,占地面积约53.3亩,总建筑面积约9.5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7.05亿元。项目将突出园区立体景观、低耗低密建筑的“生态”设计思路,强调建筑单体与生态绿地间的和谐共融。

jpi1jiZ6nShDAG2x.png

  “我们将通过系统化的招商规划、风格化的园区环境和品质化的园区运营,孵化出更多爆款IP,最终将这里打造成为西安北跨核心聚集区内的绿色建筑标杆和城市更新样板,让创业创新者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以现代总部商务港为目标定位的双创项目,是在泾河新城工业产业项目不断落地的大背景下重点建设的,是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品位、强化域内生活要素保障的重要载体,建成后,不仅对于新城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加快结构调整、推动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还将充分满足市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并为进入泾河的各类企业和企业员工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助力他们在泾河实现“安居乐业”梦想。

  开工仪式现场,泾河新城生态集团还分别与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涵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梦想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意向签约。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3首个开工!

上一篇: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入选首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