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5名农民工约8万元工钱没按时发放 总包方: 周一沟通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3-01-07 22:06:57

  改造酒店水电,约8万元工钱没按承诺时间支付,农民工盼着年前能结账,好过春节。对此,总包方说,甲方没结进度款所致,周一将与酒店沟通,争取先把农民工工资结清。

  1月7日,来自河南的农民工高先生反映,2022年9月至11月,他和4名工友在西安市临潼区一家酒店干水电改造的活,工资一推再推,没有结算。

  高先生说,这家酒店的15层、17层、18层、19层改造水电,他们从9月25日干到11月2日。“酒店把改造项目包出去了,总包方又分包出去了,分包方找到我们干活。发了一部分钱,现在还差约8万元没结清。之前说好在1月5号前分三次付清,但没有按照承诺时间发钱。”

  高先生说,最近,他们与分包方、总包方要钱,但对方说因为酒店没有结算进度款,所以没钱发工资。“我们盼着年前把账结了,能好好过个春节。”

  高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发来了相关欠条,欠条分别是分包方、总包方写的。

  1月7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分包方姚先生,对方手机始终关机。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总包方赵先生,赵先生说,水路改造方面,已经完工了,但酒店提出水路改造方式要重新改,双方对这件事没有达成共识,因此酒店没有结算进度款,影响了工人工资发放,工程也因此停工了。

  赵先生说,周一(1月9日)会与酒店沟通此事,核对农民工工资,争取在年前先把农民工工资结清了,让大家安心过年。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沟通

上一篇:探访新冠疫情下的妇科病区| 住进妇科病房的男人们:温柔的妇科护士像在哄小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