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新增六家省级旅游休闲街区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3-01-08 06:50:54

本报讯(记者 夏明勤)日前,省文旅厅、省发改委联合公布了新一批六家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加上之前入选的,目前陕西共有十二家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和一家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

新增的六家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分别是:西安高新区嘉会坊、宝鸡高新区石鼓文化城、汉中市留坝县城老街、安康市旬阳市蜀河古镇旅游休闲街区、安康市白河县桥儿沟旅游休闲街区和商洛市镇安县云盖寺古镇老街。

打造一批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休闲街区,是陕西落实《“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拓展城市旅游休闲功能,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游览、休闲需求。

所有入选街区均经过严格评定,具有鲜明的文化主题和地域特色,具备旅游休闲、文化体验和旅游公共服务等功能,融合观光、餐饮、娱乐、购物、住宿、休闲等业态,能够满足游客和本地居民游览、休闲等需求。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赵一德在眉县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并召开村党组织书记座谈会时强调 五级联动全面发动 责任到人服务到户 全力确保农村地区顺利渡过疫情流行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