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经济年均增长6% 人均生产总值达到10万元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1-12 10:09:24

西部网讯 1月12日上午,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开幕,陕西省代省长赵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陕西将深度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参与国内大循环的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明显增强。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充分发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速成长。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作用显著提升。区域城乡发展协调性明显增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70%左右。能源综合保障能力达到6.8亿吨标准煤,粮食生产能力稳定在1200万吨以上。经济年均增长6%左右,人均生产总值达到10万元。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年陕西新增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92个 推进7条文旅产业链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