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国际足球中心今年交付 我们期待这里早日响起西安球迷的欢呼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1-12 10:59:49 编辑:董旭叶 作者:董旭叶 版权声明

  好消息,热爱足球的朋友们有福了,西安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世界级足球场——西安国际足球中心!最新消息,西安国际足球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外立面造型的最后装修工作,预计今年6月全面交付。

  西安国际足球中心位于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核心位置,是我国西北地区首个专业足球场,场馆占地280亩,总建筑面积23.9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6万人,场馆按照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最新标准设计的甲级专业足球场,可承接所有国际A级足球赛事。

  国际足球中心设计斐然,是由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在中国西北地区的首秀之作,采用了华夏上古天圆地方的理念,建筑融入“周秦圣殿,汉唐雄风”的西安元素,突出了西安地域建筑特色,融合了国际时尚的体育建筑风格,展现了一个现代、前卫、活力、轻盈的体育地标建筑,以后在这里看比赛,真的是美滋滋。

  除了其所在的专业足球场之外,周边还配套了大面积的商业用地,包含星级酒店、文体中心等,可举办体育运动赛事、演艺、电竞赛事等活动。

  虽然无缘本次亚洲杯,但相信随着西安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未来必将迎来更多赛事。我们期待这座球场早日响起西安球迷的欢呼声。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国际足球中心 交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