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深港高铁福田至香港西九龙段今日恢复运营 停运近3年重启

要闻 羊城晚报 2023-01-15 10:40:46

视频截图

因疫情停运近3年的广深港高铁福田至香港西九龙段1月15日正式恢复运营,香港西九龙站同步恢复办理客运业务。15日6时30分,广深港高铁恢复运营后,首批进入香港西九龙高铁站的旅客步入通关大厅。

1月15日早晨5时46分,G9799次列车从深圳福田高铁站始发,搭乘列车工作人员,前往香港西九龙站迎接口岸恢复后首批高铁旅客。

15日6时30分,广深港高铁恢复运营后,首批进入香港西九龙高铁站的旅客步入通关大厅。

7时03分,香港西九龙站开往深圳北站的高铁开始检票,旅客有序进站乘车。这是香港西九龙口岸恢复通关后前往广深的首发列车。

7时42分,首班内地发往香港的高铁G5607次缓缓停靠在香港西九龙高铁站台。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设免费体验店六百余家诈骗近2亿 养老诈骗团伙39人被抓 下一篇:壕!中国最大“金主”底价223亿竞拍中国最大铅锌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