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蒿慧杰主持并讲话

综合新闻 陕西日报 2023-01-18 14:23:16

  本报讯 (记者 王帅)1月17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两会报告精彩、组织精密、纪律严明、风气清朗、氛围良好,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今年工作计划深入研究思考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安排上来,坚持稳中求进,深化守正创新,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凝聚精神力量,提振发展信心,统筹发展和安全,精细精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在推进文化强省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动三秦大地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 ——我省代表委员谈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