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纸墨年味共飘香,书写春联送祝福”——文艺路街道联合碑林区书法家协会开展义写春联及颁发军转干部纪念章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3-01-18 17:07:18

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新春送福”作为春节传统习俗之一,代表着对新一年的期待和对幸福生活的祝愿。 1月18日上午,由文艺路街道、碑林区书法家协会、碑林区文艺路街道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纸墨年味共飘香,书写春联送祝福”义写春联及颁发军转干部纪念章活动在街道服务站大厅隆重开幕 ,活动为辖区外卖送餐员、保洁员、企业职工、困难群众、社区工作人员书写春联并送上祝福。

image.png

  首先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琳、办事处主任张彤向15名军队转业干部颁发了这枚沉甸甸的,雕刻着转业干部姓名和“一身戎装 一生荣光”的纪念章。这一年,他们顾全大局、坚守本色,在各条战线上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拼搏奋斗、建功立业,续写精彩华章,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广泛赞誉,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image.png

  随后书法协会的老师们带着满满的祝福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透着墨香的“福”字和充满神韵的春联表达出来。活动现场,倒墨、铺纸、润笔井井有条,书法家们纷纷饱蘸浓墨,笔走龙蛇,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和福字在他们的笔下诞生。细看这些作品,风格迥异的行、隶、草、楷等各种书体尽显神韵,或秀美遒劲,或潇洒飘逸,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此次活动为辖区的退役军人和居民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累计共送出春联和福字200余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网陕西营销服务中心精准施策 助力网上国网融合推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