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明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基层一线医务人员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2023-01-20 07:45:05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8日,市长李明远前往蓝田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优抚对象及基层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李明远来到困难群众陈新亚、白宏刚家,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勤奋劳动,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老党员白金安、王黎英家,李明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拜年问好,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优抚对象田省让三代从军,李明远与老人促膝交谈,叙家常、问冷暖,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蓝田县政府和市级部门继续做好优抚工作,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李明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落在实处,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和保障措施,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温暖的新春佳节。

  蓝田县人民医院是蓝田县唯一一所集医疗、预防、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李明远详细了解医院医疗资源保障、医护人员配备、病患救治及药品储备等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着力提升医疗机构救治能力,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加强服务保障和健康监测,合理做好人员调配、排班轮休,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新增35所省级示范幼儿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