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费用再降!单检混检抗原最高限价分别为13元3元5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3-01-21 14:42:52

华商报记者 肖琳

  1月20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进一步降低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价格的通知》,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费用再降。

  《通知》表示,为适应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有关要求,降低群众负担和社会成本,按照1月20日国家医疗保障局最新要求,经研究决定进一步降低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价格。

\

  公立医疗机构开展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单人单检价格每人次最高限价为13元(含检测试剂);多人混检不分样本数量,每人次最高限价为3元(含检测试剂)。

  公立医疗机构开展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按照"价格项目+检测试剂"的方式收费。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服务费每人次最高限价为1元,检测试剂(含采样器具)按照实际采购价格零差率销售,总费用每人次最高限价5元。

  该《通知》自2023 年 1 月 22 日起执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谷一回应缺席春晚:今年在医院治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