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美媒称推特只剩1300人 马斯克:还有2300名活跃员工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3-01-22 08:38:51

推特总部“小蓝鸟”。视觉中国 资料图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当地时间20日报道,该媒体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推特的全职员工人数已减少到约1300人左右,其中包括不到550名全职工程师。

报道称,该公司负责提出政策建议、设计和产品变更的信任和安全团队中,全职员工已减少到不到20人。

内部记录还显示,推特还有约1400名非工作员工仍在领取工资,但预计将不再履行他们在公司的原有工作职责。马斯克提出打造新的“硬核”推特计划后,许多员工提出辞职。

不过,马斯克21日在推特上回应,推特现在还有约2300名活跃员工。仍有数百名员工以及数千名承包商从事信任和安全工作。此外,还有来自马斯克其他公司的不到10人在推特工作。

据此前报道,2022年入主推特后,马斯克曾向全体推特员工致信,表示自己致力于打造一个新的“硬核”推特,称只有这样推特才能向前发展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而这意味着“长时间高强度工作”,且“只有表现出色才算及格”。美媒随后披露,有数百名员工拒绝在此新愿景下继续工作,选择了辞职。

据悉,在马斯克接管推特前,推特约有7500名员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流动的中国:节前春运15天 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亿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