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

西安新闻 陕西日报 2023-01-23 12:04:18

1月18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单日航班量达813架次。

今年春运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运,客流量大幅回升。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与航空公司倾力合作、提前筹备,保证航线航班供给。今年春运,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国内计划通航点达到161个、航线达232条,连接了全国60%以上的在营机场,全面覆盖全国百万级以上的机场,其中西安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乌鲁木齐、厦门、海口等19个城市的“快线”日均航班超过10班,新增了阿拉尔、济宁、九华山、神农架、吐鲁番、万州等15个新航点,国内航线网络通达性进一步完善。

为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展了春运“温暖回家路”系列活动,协同航空公司推出4架“梦回大唐 想飞就飞 西安咸阳机场春运温暖回家路”主题航班,并联合携程旅行重点围绕西安在飞航线、春运特惠产品销售等内容开展线上直播活动。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