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年初三晚西安电影院人气爆满 现场卖票系统一度崩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1-25 16:15:23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1月24日,大年初三,华商报记者亲历看到,在晚上时段,电影院观影人较多,买票、检票需排队,尤其是晚上黄金时段,约8时,电影院座位爆满。

\

  1月24日晚约8时,在西安奥斯卡金地广场影城,华商报记者看到,大家排队进场、排队买票,观影人除了年轻人,还有孩子、老人,一家人出来看电影的情况不少。工作人员用扩音器喊道:“系统刚刚崩溃了,现在卖《满江红》的票,8点10分开映,先给你们出票,但不显示座位号,提前买好票的人显示座位号,你们选择剩余座位坐,进场后不能因为座位发生冲突。”大家齐声答应后,工作人员开始卖票。

\

  影厅内,座位爆满。

  华商报记者在网络上的买票平台搜索发现,不仅西安奥斯卡金地广场影城,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影城、西安曲江创意谷卢米埃影城,晚上时段,个别受欢迎的电影大部分座位已经被选走,影迷提前买了票。

  华商报记者 任婷/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