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旬老人迷路冻得瑟瑟发抖 灞桥民警及时联系家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1-25 17:31:20 编辑: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1月24日是四九的第七天,气温骤降至零下10℃。15时许,西安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求助,称灞河东路有一名迷路老人找不到家。

\

  民警赵亚锋立即到达现场,发现老人冻得瑟瑟发抖,赵亚锋立即脱下警服披在老人身上。对民警的询问,老人只能说清楚自己年龄为90岁,其他都说不清楚。民警分析老人的家应该就在附近的小区,于是立刻通过附近小区的物业在枫林九溪和陆港金海岸小区群里发布信息寻找老人家属。小区群里有人认出老人是灞桥区杨庄人。于是民警立即联系杨庄村书记,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寻找,最后确认老人居住在枫林九溪并联系到了老人的孙女将老人接回。

  民警叮嘱家属,家中有老人一定要多加注意,可以制作一张联络卡让老人随身携带,以便更好地帮助老人联系家人。老人的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讯员 宁静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