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真人机甲秀”现身春节 备受小朋友追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1-25 20:22:56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1月25日下午,大年初四,在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新春活动精彩纷呈。其中,机甲秀备受大家欢迎,尤其是小朋友。

\

  华商报记者看到,现场,不仅有机甲展示,还有“真人机甲秀”,小朋友们跟着一个个“巨人”不断互动、合影。除了机甲秀,现场还有真人表演的“大玩偶”,一只“白白胖胖的兔子”大受欢迎,大家争相与其合影。

\

  此外,现场还有新春集市、绝活表演等,电竞馆内还有杂技表演。

  华商报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一系列新春活动从大年初一(1月22日)开始,将会持续到正月十五(2月5日),机甲秀是针对小朋友设置的,每天中午12点至下午6点半,会有“真人机甲秀”,希望能让小朋友们玩得开心。

  华商报记者 任婷/文图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追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