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多地景区持续爆满 三星堆博物馆已突破历年同期最高观众人数

要闻 澎湃新闻 2023-01-26 21:39:11

  1月26日,2023年春节假期第六天,全国多地景区继续迎来客流高峰。其中,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连续处于客流高峰,已突破历年同期最高观众人数”。

\

  游客在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参观。

  1月26日上午,三星堆博物馆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我馆今日(1月26日)门票已售罄。”此前,三星堆博物馆1月23日、24日、25日的门票也在当天上午就已售罄。

  1月26日中午,三星堆博物馆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通报游客争执事件时表示,“春节期间,我馆连续处于客流高峰,已突破历年同期最高观众人数。我们及时启动了预约、限流、分流等紧急预案,加大安保和服务力量,努力保障文物安全和观展安全。”

  在浙江舟山,普陀山旅游官方微博平台“普陀山信息中心”1月26日上午发布消息称,“1月26日普陀山景区门票预约数量已满,现停止预约,敬请谅解。请未预约到门票的游客就近选择朱家尖景区游览,或提前在网上购买1月26日之后的普陀山景区门票。”

  此前,1月25日上午,普陀山信息中心发布消息提示,“1月25日普陀山景区门票预约数量已满,现停止预约。”

  今年春节期间,去安徽黄山的游客逐渐增多。据黄山市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1月24日,正月初三,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34385人,创2018年以来春节假期单日接待量新高。

  1月24日中午,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官方微博发布提示称,“1月25日的黄山风景区门票预约数量已满,现停止预约,敬请谅解。”1月25日上午,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就开始提示“1月26日的黄山风景区门票预约数量已满”。

  位于安徽池州市境内的九华山风景区早在1月24日就发布提示“预告”:“根据预约平台相关数据显示,正月初四(1月25日)、正月初五(1月26日)九华山风景区将出现客流高峰,为保障您的出行安全,建议您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人数

上一篇:四川甘孜州终止地震四级应急响应:无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 下一篇:返程高峰已至 部分路段将受低温雨雪冰冻和低能见度等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