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来看古老的浪漫烟花!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打铁花”演出人气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1-26 23:34:21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6日,大年初五,在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夜幕降临后,“打铁花”演出惊艳全场。

\

  演出18时20分开始,现场人气很旺,观看市民早早围城一个大圈等待演出。“打铁花”的工作人员已提前做好了准备,现场有负责市民安全的工作人员。

\

  表演开始后,1600℃的铁汁被击打向空中,形成“火树银花”,空中不断出现“浪漫烟花”。现场观看市民用手机记录这绚丽的瞬间。

  据了解,“打铁花”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有“打花,打花,越打越发”之意,至今已有千余年历史。

\

  华商报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从大年初一(1月22日)到正月十五(2月5日),这里每天18时20分表演“打铁花”。此外,这里还有众多其他新春活动。

  华商报记者 任婷/文图

\

\

\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