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天地图显示:发现胡鑫宇尸体的金鸡山紧邻其高中,距最近处仅数十米

要闻 澎湃新闻记者岳怀让 2023-01-29 12:58:31

1月29日上午,“上饶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通报,1月28日12时25分许,铅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一具缢吊尸体。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派员赶到现场勘查,发现死者衣着与2022年10月14日致远中学学生胡某宇失踪时衣着一致。随即商请检察机关派员监督,邀请家属代表及其委托律师全程见证。

1月29日,公安机关经对死者生物检材进行DNA检验,确定死者系胡某宇。现场勘查过程中发现一支录音笔,已送专业机构鉴定。同时,公安机关已邀请国内权威刑事技术专家到现场参与勘验。调查、检验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有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上述通报提到的胡某宇即此前失踪的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中部学生胡鑫宇。目前,发现尸体的准确位置尚未公布。

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显示,河口镇金鸡山区域距离致远中学高中部约450米,步行时间约为5分钟。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根据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提供的地图信息显示,警方发现胡鑫宇尸体的河口镇金鸡山坐标距离致远中学高中部约450米,步行时间约为5分钟。

天地图提供地形信息显示,金鸡山紧邻致远中学高中部区域,最近处仅数十米。

胡鑫宇现年15岁,系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中部高一(五)班学生,于2022年10月14日在校内失踪,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此前,胡鑫宇家属曾发布告示提到,胡鑫宇一家是铅山县永平镇人。今年1月中旬,永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介绍,铅山县曾组织一百多个人,有警方、蓝天救援队等方面参与,在永平镇铁路沿线搜索胡鑫宇。另外,县里其他地方也有组织人员搜寻,具体地点范围不清楚。

此次发现胡鑫宇尸体的河口镇位于县境北部,东与鹅湖镇为邻,西与汪二镇接壤,南与永平镇、虹桥乡毗连,北隔信江与新滩乡相望。


来源:澎湃新闻记者岳怀让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大部气温回升:江南江淮将暖如春分 西藏局地谨防强降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