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新!西安曲江临时停车区设置时限延长至2月5日

要闻 华商网 2023-01-29 17:05:55

据曲江停车公众号消息,曲江景区临时停车区点位进行调整,并将时限延长至元宵节(2023年2月5日)。

image.png

  春节假期期间,曲江景区人流车流激增,曲江停车通过管理路内停车泊位、设置临时停车区、巡逻引导车辆停放等措施规范停车秩序,方便广大车主停车。为进一步保障游客朋友们车辆停放,根据目前景区游客及车辆情况,对临时停车区的设置时限进行顺延,计划延长至元宵佳节(2023年2月5日)。同时结合交警曲江大队的交通管控措施,对临时停车区的点位设置予以适当调整。

  临时停车区点位设置明细

image.png


  临时停车区的设置时限将根据实际停车状况实时调整,具体以现场“临时停车区”指示牌及停车管理员引导为准。我们呼吁广大车主朋友们规范停车,文明停车!

  如有疑问或建议可致电客服电话400—698—6662(工作日8:00-18:00)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曲江

上一篇:《流浪地球2》关键剧情源于1999年高考作文题?导演郭帆是该届考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