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剐蹭车辆后遗忘孩子逃跑 车主:带孩子原地等待对方7个小时

社会新闻 九派新闻 2023-01-29 21:35:53

1月28日,湖南常德澧县的江先生驾车时遭杨先生剐蹭,导致右后车灯和保险杠碎裂。双方协商赔偿没谈妥,杨先生和妻子驾车开离现场,将孩子遗忘在原地。

江先生带着孩子原地等待7个小时后,对方返回道歉,江先生未收取赔偿。

次日,杨先生留下道歉字条,两瓶饮料和一包烟。

1月29日,江先生告诉九派新闻,昨天下午3时许,杨先生超车时剐蹭到自己的车,导致右后车灯和保险杠碎裂,应该是对方全责,保险杠的两个面要补漆,加上修理车灯的费用大概6千元。

“对方车上是一对夫妻带着孩子,双方下车商量后,我说赔4千,他们只愿意赔1千,没谈妥。我接了个电话,他们趁我不注意,开车跑了,忘记带孩子了。”

江先生没记对方的车牌号,只能带着孩子在原地等待。因为怕吓到孩子,也没想那么多,就没报警。“孩子大概五六岁,在我车上玩得很开心,我也没责怪他。”他说。

江先生称其从下午3点多等到10点多,等了7个小时,杨先生和妻子才回来,说忘记带上小孩了。

“我把他们批评了一顿,怎么能这样处理问题,他们跟我说不是本地人,开车去打工路过湖南,家里条件不好,打工没挣到钱,买的车险赔不了这么多钱,还说车不是他们的,反正各种推辞,道歉也不诚恳。”

江先生最终没让他们赔钱,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住址,如果小孩有什么情况,可以随时来找自己。

29日,江先生发现停放在小区车库的车上留有一张道歉字条,两瓶饮料和一包烟。杨先生在字条上写,自己在外打工三年一直亏钱,家庭变故,无力赔偿,会打工挣钱还上修车钱。

“我看到这张字条,心暖了一下。但还是要提醒大家,遇到类似情况要及时报警,让警方来处理。我就后悔没报警。”

九派新闻记者 黄巧文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剐蹭

上一篇:教育部:竞赛结果不得作为中高考加分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