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糖葫芦老人在成都宽窄巷子被打?街道办:非城管 已和解

社会新闻 上游新闻 2023-01-30 14:10:40

1月29日,多家短视频平台热传一段沿街售卖糖葫芦的老人疑似被殴打的视频,引发网络热议和关注。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视频拍摄于成都宽窄巷子景区东广场,与售卖糖葫芦老人发生冲突的,并非网传的城管人员而是景区保安,目前涉事双方已在相关部门的调解下协商处理了此事。

▲冲突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一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和一位销售糖葫芦等商品的大爷产生口角冲突之后,销售糖葫芦的大爷先扇了制服人员一记耳光,随后制服人员进行了还击,双方随即产生肢体接触约10多秒,随后双方被旁人隔开。

网传视频评论区中,有网友指称事发地点位于成都市知名景区宽窄巷子,身穿制服人员为“当地城管”。

上游新闻记者调查发现,视频拍摄地点的确位于宽窄巷子景区广场。有周围商户告诉记者,事发地点日常人流量较大,平时也有一些商贩在此销售小吃、玩具等商品,但都会有人进行管理,维护当地秩序。

对于网传冲突的情况,宽窄巷子所在的成都市青羊区少城街道办一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经过初步调查了解,视频确为在宽窄巷子景区东广场拍摄,事发时间是1月29日上午,“和糖葫芦大爷发生冲突的并不是城管人员,是宽窄巷子景区的管理人员。”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调查结果显示,是卖糖葫芦大爷首先动手打的管理人员,双方就此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双方就去派出所调解,事件已经基本处理好了。”对于现场出现的城管人员,该负责人表示,该名城管人员只是出来劝架,并没有参与殴斗。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宽窄巷子

上一篇:广东5岁小演员扮梁山好汉走红 父亲:他学表演好像不会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