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农村地区春节疫情总体平稳 没有出现疫情上升

要闻 澎湃新闻 2023-01-30 15:36:23

1月30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为“介绍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发布会上,农业农村部合作经济指导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毛德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春节期间农村地区疫情总体平稳,没有出现疫情上升的情况。

他介绍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在春节期间主要开展的四个方面工作,包括“持续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重点人群和重点地区”、“加快推进补短板”以及“加强宣传引导”。

毛德智提到,下一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将继续密切关注农村地区疫情态势,发挥好责任落实、密切协同、基层动员等作用,夯实群防群控的基础,特别是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能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农村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春节期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下一篇:商务部:今年春节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6.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