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胡某宇录音笔内容公开:音频文件21个 其中两条内容清晰体现自杀意愿

要闻 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2023-02-02 10:38:17

  2月2日上午10点,胡鑫宇事件新闻发布会在江西铅山县召开。发布会上,江西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专班及市县相关部门,将发布胡鑫宇事件最新调查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总台央广网提问:公安机关如何确立录音笔是胡某宇本人持有和使用的?

  胡满松:

  录音笔是胡某宇哥哥于2022年10月3号网上下单为其购买,物流记录显示,胡某宇10月6号下午收到录音笔。该录音笔在家属及其聘请的律师见证下,提取封存。并在家属见证下,送到公安部鉴定中心开展数据提取。

  录制的音频文件21个,经综合分析音频数据,2022年10月15日录音内容5条,其中有两条内容清晰体现了自杀意愿。

  10月14日17时40分,胡某宇站在宿舍5楼阳台上试图跳楼,犹豫不决。录音显示,胡某宇说,真站到这里,反倒是有点紧张了,心脏在狂跳。如果真跳下去了,会怎样?不确定,跳下去了,应该也没人发现。现在至少不会被发现,以后过了几天,还是会被发现的。刚刚又不跳,不行,我应该是不想。

  鉴于胡某宇系自杀,这两个原始音频是否公开?我们按照规定,已经征求家属意见,家属明确表示,可以实时公开。我们尊重家属意见。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胡某宇

上一篇:胡鑫宇发布会答记者提问:曾4次搜索粮库,未搜寻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