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方便!国铁西安局开行西安至华山等多方向定制服务列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2-02 16:41:20 编辑: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31日8时10分,农历正月初十。Y512次定制服务列车从西安火车站缓缓驶出开往华山站,这是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继开行西安至秦岭“冰雪游 过大年”定制服务列车后,再次推出的另一条旅游线路,为广大旅客出游提供更多选择。

自2022年12月25日,国铁西安局开行首趟西安至秦岭“冰雪游 过大年”定制服务列车后,受到了广大旅客的青睐和欢迎,乘坐西安至秦岭方向定制列车的旅客络绎不绝,趟趟爆满。为做好旅客出行组织,国铁西安局旅服传媒公司积极对接省内文旅部门,做好旅客组织、服务、接待等工作,让旅客无忧出行、旅途顺心。

\

为持续助力省内旅游市场复苏,国铁西安局不断开发乘火车出行旅游产品,1月31日起持续开行西安到华山定制服务列车,这也是继开行西安至秦岭、延安、华州、韩城、柞水之后的第6个定制服务列车开行方向。

\

后续,国铁西安局还将根据旅客的出行需求,不断开发服务产品,根据季节特点打造“春赏花”“夏纳凉”“秋看叶”“冬戏雪”等不同主题、不同方向的旅游列车,并通过在列车上提供茶水、爆米花、简餐等产品,配备KTV、影院、按摩、麻将等娱乐设施,让游客们在列车上放松休闲,让列车时光变的轻松有趣。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于海 李慕华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