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至县云塔广场公厕卫生差 周至县城管局:已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3-02-02 16:45:34

1月3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周至县云塔广场公共厕所环境卫生太差。

随后,华商报向周至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2月1日得到周至县城管局回复称,一是立即安排相关保洁公司对该公厕卫生下水设施及时维修,环境进行全面清理,此次共出动6名保洁员,1辆冲洗车对公厕进行全面冲刷、擦洗,现已整改完成。二是安排专人针对县城内24座公厕进行问题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现已排查整改完毕。三是召开公厕问题整改专题会议,要求各保洁公司以此为契机,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各公厕无漏水,漏液和漏电现象发生,切实抓好公厕日常管护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止科幻!听法官谈谈《流浪地球2》中的硬核法律问题 下一篇:小区附近乱停车导致人车出入困难 交警雁塔大队:车位配比不足造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