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吐槽点一盘香菜花了108元 市监局:正在调查

要闻 极目新闻 2023-02-03 07:21:25

  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2月1日,江西吉安永新县一名女子发视频吐槽,他们在餐馆点的一盘香菜花了108元。2日,当事人灿灿(化名)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店家没有明码标价。永新县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则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了解此事的具体情况。

\

108元的香菜(视频截图)

  灿灿在发布的视频中表示,他们吃饭时点了一盘香菜,买单时竟高达108元。她配文表示:“还说给我们打了折。”

  2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当事人灿灿,她表示,1日凌晨,他们一行4人在江西吉安永新县茗园街一家烧烤店用餐。一开始点了4串香菜,吃着不够就想再加几串,当时老板表示香菜没有了,但表示可以给他们借一斤,于是做完后就直接装到了盘子里。但老板没有提前说每串香菜的价格,店内也没有明码标价。

\

当事人的消费账单(视频截图)

  灿灿表示,结账时老板看她弟弟喝了酒就胡乱要价。他说香菜每串6元,除开始的4串收了24元外,后来加的香菜共有18串,又收了他们108元。但他们当地的香菜价格肯定没有这么贵,一斤也就十几块钱,她就发视频吐槽“踩坑”。她并未透露该餐馆的名字。

  2日,极目新闻记者致电永新县多家果蔬超市咨询香菜零售价,多数商户表示,目前一斤香菜零售价为13元左右。只有一名商家表示,她卖的是自家种植的无公害香菜,一斤的价格在50元左右。

  永新县茗园街一家烧烤店老板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他们店蔬菜类烤串都是两到三元一串。记者在第三方外卖平台检索永新县烤香菜的价格发现,当地商家售卖的烤香菜也多为3元左右。

  2日下午,永新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他们正在了解调查当中,双方可能是有误会。目前他们已经跟店方取得了联系,办理此事的工作人员正在确认具体情况。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奥密克戎变异株CH.1.1,这些知识您需要了解【科学防疫小贴士】(10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