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元宵节西安多云间晴 后期有雨雪降温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3-02-03 16:28:44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气象台获悉,元宵节(2月5日)西安市多云间晴,风力不大,气温适宜,傍晚至夜间(18~23时),东北风1~2级,气温1~4℃,能见度10-18千米。

  后期7日晚上到9日早晨西安市有一次雨雪、降温、吹风天气。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天,城区气温-1℃~11℃,区县最低气温-3℃~-1℃,最高气温9℃~12℃;明天晚上到5日白天:多云间晴,0℃~10℃;5日晚上到6日白天:多云间晴,0℃~9℃。

  温馨提示:元宵节期间需注意加强烟花爆竹燃放活动管理,防范火灾的发生。受静稳天气形势及烟花爆竹燃放的影响,元宵节西安市大气扩散条件较差,需防范霾天气对人体健康的不利影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坐公交看灯赏烟花!元宵节西安公交线路指南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