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传女子花80元打车回家被婆家罚跪跑圈 官方:只是吓唬并非虐待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2-05 07:23:21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消息,2月3日,四川巴中一女子被婆家罚跪在家门口,引发广泛关注。2月4日,据知情人介绍,女子参加完奶奶的葬礼后,花了80元打车回家被罚跪。枣林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据村干部反馈,经初步了解女子或为精神病人,婆家不是虐待,只是吓唬她。

网传图片显示,一名红衣女子双手放在背后,双膝跪地。知情人严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月3日,此事发生在巴中市巴州区枣林镇灵山村,他在一个微信群里看到有人转发讨论,随即发布在了社交平台上。

网传女子被婆家罚跪(知情人供图)

据当地一位村民介绍,女子和丈夫是重组家庭,当天女子参加完娘家奶奶的葬礼,没有赶上客运车,便花了80元打车回家,随后被婆家罚跪,罚跪前女子还被罚跑,“她娘家离村里比较远,坐客运车得12元。”

该村民还称,当天有其他村民打电话将此事报告给了村委会。村干部路过看到,训斥了女子婆家人。两三年前,女子刚嫁到村里时,看着挺正常的,现在感觉目光都变得呆滞了,人也变胖了。网传图片引发关注后,有人怀疑该女子遭到了婆家虐待。

枣林镇政府值班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接到报告后,镇政府立即介入进行了解。据村干部反馈,经初步了解女子或为精神病人,婆家不是虐待,只是吓唬。

“她发病了,不吓唬制不住她。”上述值班人员说,目前,枣林镇政府已安排村两委工作人员到女子家中进一步调查了解。

巴州区妇联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暂未接到此事的报告,一般精神病人会有残疾证明。无论该女子是否为精神病人,婆家罚跪、罚跑的行为都是不对的。如果存在虐待的情况,他们会将此事移交给警方处理。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