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非正式会谈》唐小强因土耳其地震被埋酒店废墟下,杨迪发文祈祷

要闻 极目新闻 2023-02-07 15:33:21

极目新闻记者 李曼英

土耳其强震已致土叙两国超4000人死亡。2月7日,网友“欧玛omar”在微博上发文称,《非正式会谈》嘉宾唐小强在土耳其地震中失联,急救人员正在试图施救被困在酒店废墟下的唐小强。

       

唐小强(资料图)

“欧玛omar”称,“看着这些废墟就心碎,自己多年的兄弟就这样被废墟给活埋,希望他能顺利健康救出,希望他的生命无碍并安全救出。不管你信教还是你不信教还是你是哪国的人,请全世界为这个无辜小生命祈祷吧,唐小强一直很乐观,是一个热爱和平(的人),(更)是一个好人,为他祈祷吧朋友们。”

2月7日,极目新闻记者梳理“欧玛omar”往期微博博文发现,其与《非正式会谈》嘉宾唐小强多次在微博上互动,关系看起来是比较好的朋友。另外,“欧玛omar”也曾在微博里公布他与唐小强的合照。

       

杨迪转发祈祷(微博截图)

主持人、演员杨迪转发了“欧玛omar”的微博消息,并发文祈祷,称“天啦!唐小强!这个消息惊到我了!祈祷救援顺利,等待好消息!”

据悉,唐小强于1992年8月24日出生,土耳其人。2010年来到中国留学,毕业于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从2016年开始,成为湖北卫视节目《非正式会谈》土耳其常驻代表,因而走红。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月10日至3月4日 西安开通14条网上预约高校开学季定制线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