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位新疆姑娘手机两次失而复得 “西安人真的要把我感动哭了”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3-02-12 07:01:54

从“让景给游客”的大气,到“林姑娘”的暖意,西北城市的乍暖还寒影响不了古城人民对待八方宾朋的热情。

手机完璧归赵、提包物归原主,在西安人看来很“顺手”的事,却深深感动了这座城的客人……

早春的西安,春意盎然!

本报讯(记者 文晨)出门旅游,短短一周内弄丢两次手机是一件多么糟心的事?在西安,这位外地姑娘却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暖意。近日,新疆姑娘阿迪莱咯来西安旅游,粗心的她两次弄丢了手机,而两次均遇到热心的市民将手机送还。阿迪莱咯特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短视频,分享这次马虎经历,她表示“西安人真的要把我感动哭了。”

阿迪莱咯在视频中称,第一次丢手机是在搭出租车的时候。当时她坐在前面付款,然后司机师傅跟她聊的很好,可能是因为口袋很浅的缘故,手机就落在了车上。

“司机跟我说待在原地不动,他把手机送还给我。”阿迪莱咯说,这位叔叔太暖心了。

第二次丢手机则是在城墙上面。因为要换衣服,阿迪莱咯把手机落在了卫生间里。她表示,因为手机丢在卫生间,也没有监控。这次尝试拨打自己手机号码时其实没报什么希望,没想到电话居然接通了。“对方是一个小姐姐,知道我丢了手机后,说在门口等着我。”阿迪莱咯说,当时拿到手机后就一直跟对方道谢,心里面暖暖的。

其实,正如一位网友留言所说,西安的温暖和温度一直都在身边。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 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及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