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校园招聘与榆能集团签协议1年多未入职 后续:已开始入职体检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2-14 10:14:20

2022年12月14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校园招聘与榆能集团签订三方协议,多人等了1年多仍未入职》一事,据其中一名通过校园招聘到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榆能集团)的学生介绍,2021年12月,榆能集团通过校园招聘在她们学校招聘应届毕业生,经过面试后,她便和榆能集团签订了三方协议,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称后续会通知她们入职的相关事宜,然而等了一年多仍然没有得到何时入职的消息,她曾多次联系榆能集团的人力资源部门,得到的答复都是让再等等,这让他们通过校园招聘准备入职榆能集团的学生们犯了难。

微信截图_20221214103236.png

2023年2月14日上午,记者联系到榆能集团人力资源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正在按照正常手续办理,涉及此次入职的两批学生已经开始办理入职事宜,其中最后一批已经开始体检,体检合格后就开始入职,相关拟录用人员在其官网上公示过,其余信息不方便透露。

记者联系到其中一名学生介绍,他们确实已经开始体检入职,“与我同一批的学生已经入职了,单位说是因为疫情原因耽搁了入职,详细原因也没细说。”

华商报记者  郝锦龙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榆林一男子1年多猎捕800多只野兔 非法狩猎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