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事业单位进校园 公开招聘2023届高校毕业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3-02-27 22:04: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优化西安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结构,吸引聚集更多高层次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按照《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实施细则》及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拟从2023届毕业生中招聘优秀大学生到西安市事业单位工作。

  此次公开招聘的对象2023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3届公费师范生;2023届医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聘人员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招聘条件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相应资格证书。本科生报考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7年2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报考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82年2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报考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7年2月1日及以后出生)。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资格审查与现场报名同时同场地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考核。招聘单位主要采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等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考试考核。如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较多,也可增加笔试环节。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区县(开发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在考试考核结束后确定拟聘人选,签订就业协议。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区县(开发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行业有特殊要求的除外)组织拟聘人员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在西安人事考试网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聘用人员须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含试用期)聘用合同,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最低服务年限内(5年)不得以任何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或参加其他单位的招聘(考)。

  报名时间及地点: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

上一篇:合同写90平方米办房产证时变99平方米 业主:赠送面积凭啥补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