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年供电1.45亿度!陕西最大山地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2-27 22:35:20

近日,陕西最大山地光伏电站——陕投商州区100MW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62cd3a533387360e0ee10fd4be771b4a.jpg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占地约2600亩,是陕西省首个“大容量、高坡度”集中式山地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于2022年7月开工,克服了项目所在区域地表起伏不平、可使用面积不规则、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高标准完成了建设任务,实现了一次并网成功。

据悉,陕投商州区100MW光伏电站项目平均每年可为当地提供1.45亿度的绿色电能,节约标准煤4.29万吨,可减排二氧化碳11.75万吨,提供就业约100人次,将有效改善商洛及周边的电源条件,提高当地新能源占比,为当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作出重要贡献。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洛:“五一”前建成商洛北客站 为西商市民开通城际列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