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第一保育院“北跨”了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23-03-04 15:09:29

“我们将沿用‘共性’好经验,制定‘个性’新方案,点对点连接、线对线沟通、面对面接轨,让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在泾河新城大地上生根发芽……”3月3日,西安市第一保育院院长王淑君这样说。当天,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与西安市第一保育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共同建设泾河新城第三、第四幼儿园。以此为标志,西安主城区又一优质教育资源成功“北跨”渭河。

TpBXiYZBezKab4Q9.jpg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宏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西安市第一保育院是党在延安时期创办的第一所幼儿园,是从战争年代走进新时代的“红色摇篮”,先后被评为“绿色幼儿园”、教育部园长培训基地、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实践基地,是首批陕西省示范幼儿园、西安市“名校+”工程“名校”单位。与“北跨”的“一保”携手,是泾河新城引入西安中学、陕西师大、高新一中之后的又一次教育资源大提升。

  据介绍,此次“一保”与泾河新城签约,属于强强联合,“一保”将以“北跨”泾河新城为抓手,潜心研究,整合资源,把自身独具特色的“摇篮文化”“摇篮课程”“摇篮育师”“摇篮育苗”“摇篮家园”五位一体的“摇篮教育管理体系”带到泾河,助力泾河新城打造更加靓丽的学前教育名片,为吸引更多人群投资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保障。

  相关负责人表示,泾河新城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大力推动“一保”“悠久红色基因、深厚文化内涵、先进办学理念、专业师资队伍和超前管理思路”等资源要素融入泾河,让在泾河新城投资兴业的年轻人、市民和群众,在子女教育方面享受到较优质的学龄前儿童保育和教育服务,为泾河新城“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支撑“北跨” 这个项目开工啦! 下一篇:一个开工,八个“北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