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风莲韵映古城 探访陕西首家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3-09 11:46:00 编辑:李一冰 作者:祁鹏玉 李一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祁鹏玉 李一冰)城市体验官第八期冰冰带你打卡陕西省首家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一湖碧水,满池荷花,早已成为莲湖公园的标志。2021年,西安市纪委监委联合莲湖区莲湖区纪委监委以“见莲思廉,清风廉韵”为主题,对莲湖公园原有景观设施提升改造,精心设计,建成了西安莲湖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作为西安历史最悠久的公园,莲湖公园一直与莲花有着密切的渊源,以“莲”为线,整个主题公园共分为红莲丹心、莲子家训、莲语诗堤、莲韵清风、莲湖记忆五大景区,用润物细无声的手法传递清风正气,贯穿少而精、雅而美的设计理念,让人文景观、自然景观和主题景观相得益彰,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与廉洁文化相辅相成,让廉洁文化在潜移默化间温润心灵,观赏性、趣味性与教育性相互融合,把莲湖公园打造成为具有莲湖特色的廉洁文化精品力作。  

漫步园区内,让市民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增强了廉洁意识,这种廉政文化宣传方式少了说教味,却多了人情味!让我们相约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在“莲花”盛开的路上,品味莲“廉”于景的独特魅力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古城 首家 廉洁 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