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税务管家”送便利 服务到家零距离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3-03-14 13:48:26

  “近年来,税务部门提供的一系列优质、高效、务实的税费服务,为我们企业的发展增添了重要助力。特别是去年以来实施的增值税大规模留抵退税和缓税免税政策,为我们送来了‘真金白银’的税惠红利。随着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效应的持续深化,我们对浐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审计师李东锋对浐灞税务局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image.png

  随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浐灞生态区建设发展日新月异,新项目不断落地,浐灞税务局力求将高质量的税收服务体验带给企业和群众,推出“税务管家”服务,成立项目“税务管家”服务领导小组,要求局长和各分管业务的副局长亲自带队对接区内重点项目。对项目建设从开工到施工再到竣工、从经营到报税等方面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全过程的政策辅导、优惠享受、事项办理指导。今年以来,“税务管家”先后为入区企业上门服务40余次,积极走访辖区企业项目,送上税收政策“大礼包”,并与企业座谈交流,问需问计,共谋发展。

  近年来,浐灞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深入推进办税缴费便利化改革,推进“税务管家”服务机制常态化运行,获得企业高度好评,纳税人满意度不断提升。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紧盯全省“三个年”活动主题,以开展第十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持续推动诉求响应提质、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规范执法提升,为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增添“税动力”,贡献“税力量”,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税务管家”送便利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花”式美景惊艳全国! 下一篇:奋进的春天|集中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