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出门就是坑!华阴这段路停工一个月 曾有小孩掉下去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3-17 15:25:22

  “咱感谢政府给咱更换水管,但尽快施工嘛,门口现在还是个深坑,把娃都掉下去了。”3月17日,家住华阴市岳庙东街的王先生反映,他家门口约200米路段,从年后挖开更换自来水管道,现在工程已经停工一个月,出门便是一个深坑,给他们出行带来不便。

QQ图片20230317142032.jpg

  “年前把这地砖已经挖开了,年后没几天就把坑挖好了,但现在一直停着没动静,把人着急的。”王先生说,他们岳庙街从年前开始从西边更换自来水管,每一二百米为一段施工,他们中间的200米路段在年后挖开,进行围挡,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施工被叫停,现在停工已经一个月了。

QQ图片20230317142036.jpg

  王先生说,挖开的路段主要靠近家门口,他们二三十住户一出门,便是一个约1米深的坑,电动车、老人出行极为不便,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上一个星期吧,我家孩子经过时,就给掉下去了。”王先生说,由于坑周边的很多砖下面已经悬空,孩子走路时没注意踩到了空砖上,被掉到坑里了,幸好无大碍。

QQ图片20230317102927.jpg

  “他们给每二三十米坑中间搭一个木板,我们现在出行就要经过这块木板。”王先生说,这两天下雨后,土掉的越来越厉害,很多地砖也慢慢滑下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施工,或者先将坑填埋了,保障他们安全出行。

  当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华阴市自来水公司。该公司一工作人员称,这次施工的主体是华阴市住建局,他们是分包,只负责安装供水管网,施工被华阴市住建局叫停,他们也在等待通知。

  “这个工程确实因为一些原因停着呢。”华阴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称,该工程已经停工一个月,具体停工原因她不清楚,最近他们也正在商量拿出一个方案,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华商报记者 卫晓宁 编辑 郭乔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渭南1岁幼童在饺子馆内被烫伤 治疗费谁来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