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北站新增两个进站口 最新进站流线发布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3-03-18 07:04:57

近日,西安北站在原有的8个进站口的基础上,新增了进站口9→位于南落客平台,进站口10→位于北落客平台。请看西安北站最新最全进站流线。

西安北站担当郑西高铁、大西高铁、西成高铁、银西高铁等线路的运输任务,共有18个站台、34条到达出发线、34个客运站台面。主体建筑为南北双向客运站房、双向站前广场,站房面积33.66万平方米,可容纳1.3万名旅客同时候车。

这么大的车站,到底从哪进站?南广场还是北广场?走错了可就麻烦了,要知道南北广场之间,光步行都要走大约20分钟。地铁2号线出站后,从南广场走进站口1、2、3、9进站,也可以从这里上楼从进站口9进站。

地铁4号、14号线出站后,从北广场走进站口4、5、6、10进站。提醒旅客,地铁4号、14号线下车后,一定要选择B出口,这样最近。

自驾到达西安北站,从东、西落客平台走进站口7、8进站。驾驶员们请注意!西安北站落客平台,为道路交通严格管理路段,路段设置电子道路卡口,车辆在落客平台通行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包含了通行时间和下客时间。

考虑到行车安全和通行顺畅,对大型车辆和小型车辆进行分流,小型车辆走东西两侧匝道进行通行和下客。大型车辆(含九座以上车辆)都要经南北两侧匝道进行通行和下客。除了对车辆进行限时、分流通行外,西安北站落客平台禁止空载客、接站车辆以及货运车辆(含新能源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摩托车、非机动车驶入,一旦有超时、违规变道等行为,交警将对车辆依法予以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员工每月必须晨跑20天 还和绩效挂钩?公司:领导也跑 下一篇:最新!西安机场巴士部分线路优化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