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首站华山 陕西迎来首个入境旅游团

陕西品牌 央广网 2023-03-19 12:11:01

  央广网西安3月18日消息(记者张伟 通讯员雷庆利)3月18日,华山之巅雪映桃花,万物复苏。三年多的云端相许,华山景区迎来陕西首个入境旅游团—西安天马旅行社接待的22名香港游客。

香港游客在华山景区游玩 (央广网发 华山景区供图)

  香港游客在华山景区游玩 (央广网发 华山景区供图)

  该旅游团乘坐华山西峰大索道往返。游客在18分钟4800米的翻山越岭中,感受千米落差的震撼与刺激,沉浸式体验“一索飞跃天险,英雄智取华山”的磅礴气势。“我们自幼喜读金庸的武侠小说,膜拜金庸笔下的华山论剑,三年的云端期盼,这回终于亲自登上华山,感觉真是太震撼、太刺激了!”来自香港的林先生一家人惊叹道。

  “华山真不愧是天下第一山,尤其是西峰太华大索道,感觉神奇、梦幻、刺激无比。”在沉香劈山救母处、青龙背、长空栈道、鹞子翻身等景点,华山鬼斧神工般天然造势和突兀云表的自然岩壁令香港游客流连忘返。

香港游客为华山景区工作人员的热情点赞 (央广网发 华山景区供图)

  香港游客为华山景区工作人员的热情点赞 (央广网发 华山景区供图)

  时隔三年,入境游重启,该陕西首个入境旅游团首站来到华山,为当地的旅游业带来了新气象。华山景区为香港旅游团赠送了“福兔祈福”等精美文创礼品,让游客感受华山的奇险风光。伴随着首个入境旅游团的到来,陕西旅游市场也正在快速复苏。


来源:央广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迎来首个入境旅游团

上一篇:西安市新生儿医保参保待遇全梳理 下一篇:又有新进展!西康高铁全线首孔箱梁预制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