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赴汉中春之约 开往春天的列车穿越油菜花海

综合新闻 陕西网 2023-03-19 20:32:26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   实习生  韩丹)一沐春风万顷黄,金波荡漾映汉江。阳春3月,秦岭南北,一派春色。上百万亩金色花海绽放天汉大地,山川、村舍、河流、道路皆入画中,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来汉中赏春踏青。

  3月17日下午,陕西网记者来到位于汉中市南郑区的岳岭观花点,一列列高铁乘着春风,奔驰在油菜花海,与青山、花海、房舍构成了一道风景线。

  目前,西安至汉中间日往返开行动车组列车137趟,从早上6点到晚上11点,平均8分钟就有一趟动车往返于西安至汉中之间,实现“公交化”开行,游客早上从西安北站乘坐动车到汉中游览油菜花海,下午就能返回西安。

  3月初,西安北至汉中间相继加开D5267、D5268、D5269、D5270、D5271、D5272次列车,沿途经停佛坪、洋县西、城固等多个油菜花的理想观花地点,为旅客来汉旅游提供了运力支持。

  今年,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期间,汉中14家国有A级景区,于2023年3月1日至4月30日(不含周末和清明节假日)面向所有游客实行半价优惠。让利游客,让游客近距离领略“绿色循环·汉风古韵”的城市魅力。

KY1A7170

_MG_0092

_MG_0115

_MG_0138

_MG_0158



来源:陕西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视频|在陕西旬阳赏春雪中的油菜花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