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2日~24日西安将有明显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3-03-20 06:57:10

  本报讯 (记者 王海鹏) 3月19日,记者从西安市气象台了解到,22日~24日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后期25日~26日云量较多,气温持续较低。

  预计20日~21日两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20℃左右。22日~24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后期25日~26日云量较多,气温持续较低。具体预报如下:20日白天,城区及其他区县多云间阴天,南部山区有分散性小阵雨,城区气温7℃~18℃,其他区县最低气温4℃~6℃,最高气温16℃~19℃;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阴天转多云,7℃~21℃;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阴天,南部区县有小雨,11℃~17℃。

  另外根据省气象台预报,从21日起,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西部部分、关中西部部分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北西部最高气温下降6℃左右。陕北、关中西部有5~6级偏北风,局地阵风可达7~8级,陕北部分地方有浮尘或扬沙。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将于3月19日24时停止集中供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