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线上“秒杀活动”买到特价桌椅 两月未发货店铺还注销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3-03-20 07:00:39

  近日,西安市民冯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1月18日他在淘宝特价版App上购买了一套电脑桌椅,卖家至今没有发货。

  “淘宝特价版上经常有秒杀活动,那天我抢到了秒杀名额,可以低价购买电脑桌椅。”冯先生说,商品页面显示,这台电脑桌原价为288元,电脑椅原价588元,秒杀价一套只需要19元。“我用秒杀价下了单,可是一直没有收到货。”

  冯先生多次联系卖家,却没有得到回复,只得求助于淘宝特价版官方客服。“3月初我向客服反映,但他们没有处理,现在货没有收到,钱也没退回来。”更让他奇怪的是,网购的这家店目前已经注销,他的订单却显示“交易完成”。

  3月17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淘宝特价版客服人员,对方查询冯先生的订单信息后表示,该订单确实存在交易问题,将转交给专员在24小时内进行处理。3月19日截至记者发稿,冯先生说依然没有得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白仲夏

  >>相关新闻

  网购万余元手机却收到空包裹 判决:卖家赔偿

  花上万元购买手机,收到的却是一个空包裹。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因网购收到空包裹引发的纠纷案件。

  2021年,苏某通过某电商平台在某数码产品经营部购买了一部iPhone手机,该店铺于当日寄出了快递。三天后,快递显示被存放在菜鸟驿站,但苏某前往驿站取回快递后,明显感觉快递很轻,就及时联系了某数码产品经营部,并按照其要求发送了拆封视频和拆封前称重显示0.26kg的照片。但某数码产品经营部认为,快递已经签收超过四小时,责任在于苏某。后苏某多次向某数码产品经营部、某快递公司、某电商平台进行沟通维权,但均无果,遂诉至法院,要求某数码产品经营部与某快递公司共同赔偿手机款13749元及利息损失530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原告苏某提供的证据虽不能证明其损失是由某快递公司造成,但根据聊天记录、视频、照片等证据,形成了完整的证据链条,可以证明该快递确为空包裹。被告某数码产品经营部未能提交证据证明其包装和邮寄手机时物品的真实情况。经多次调解无果后,依法判决被告某数码产品经营部承担原告损失赔偿责任,并驳回了原告其余诉讼请求。被告某数码产品经营部不服提起上诉,西安中院维持原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2日~24日西安将有明显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