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学生因点外卖被校务人员按倒训斥 教育局:正在调查

要闻 极目新闻 2023-03-21 13:31:30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凤山中学一学生因点外卖,被校务人员按倒在地训斥教育,登上网络热搜。3月21日上午,博白县教育局回应极目新闻记者时表示,有工作人员在调查处理此事,并将适时公布调查情况。

\

  据河北青年报报道,3月19日,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凤山中学一学生因点外卖,被校务人员按倒在地训斥。网络视频显示,一名男生被一名黑衣男子按倒在地,该黑衣男子大声说道:“点多少次了啊,还这样搞……”随后,记者与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凤山中学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称,视频中的男生是因为点外卖被批评,学校对安全管理很严格,外面食品不能带进学校的,另外已针对该校务人员的工作方法进行了批评教育。

\

  公开信息显示,博白县凤山中学位于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凤山镇,创办于1944年,初名为博白县立凤山初级中学,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中二级学校。

\

  3月21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多次拨打博白县凤山中学对外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对于此事,博白县教育局在回应极目新闻记者时表示,局里有工作人员正在调查处理此事,并将适时公布调查情况。

  博白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也表示,此事正在详细调查之中。

  (图片为青豆视频截图)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癸卯(202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于4月5日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