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华大学通报“男生造女生黄谣”:违法行为属实

来源:上游新闻 时间:2023-03-21 14:12:39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网传南华大学一男生造女同学黄谣,P女同学不雅图片牟利。

3月21日,南华大学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学校目前正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学校将根据公安机关调查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关于网传何某某有关违法违规问题的反映,学校目前正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学校将根据公安机关调查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处理结果出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报。谢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注。

刚刚,南华大学再次发布声明称,何某某违法行为属实,公安机关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现依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该生开除学籍处分,后续将按程序办理。

经调查核实,我校学生何某某违法行为属实,公安机关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现依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该生开除学籍处分,后续将按程序办理。       

我校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和法治教育,积极营造文明向上的育人环境。感谢广大网友对我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来源:上游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