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与三轮车发生碰撞女子下车先脱高跟鞋 咸阳交警处罚来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3-03-22 07:08:05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一女子驾车与三轮车发生碰撞后,下车先到后备箱脱掉高跟鞋换上平底鞋的视频,由于当时三轮车驾驶人已倒在地上,网友质疑该女子应该先救人。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陕西咸阳。3月14日11时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阳交警大队接到这起报案。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世纪大道陕西中医药大学附近,一辆轿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致两车受损,三轮车驾驶人王某某受伤。

  经群众举报及后期交警调查,轿车驾驶人贾某当日穿着高跟鞋开车,与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前往车辆后备箱位置将高跟鞋更换为平底鞋。

  根据相关规定,对贾某行经人行横道未减速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处理;对其穿着高跟鞋的妨碍安全驾驶行为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处理,负此次事故主要责任。

  王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在路段横过机动车道,应当下车推行,负此起事故次要责任。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谁来处理?出租的新房住成垃圾堆 租客和实际入住者不是同一人 下一篇:湖北男子溺亡遭拒赔80万意外险 工种符不符成争议焦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