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首次承办!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西安开赛

要闻 西安晚报 2023-03-26 07:03:06

  3月25日,2022年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秦汉国际马术中心举行。赛事为期3天,共有来自广东、内蒙古、宁夏、上海、西藏5支队伍的26名选手、31匹马参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省首次承办国家级马术项目单项赛事。

  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马术三项赛,要求骑手与同一匹马组合完成规定的盛装舞步、越野障碍赛、场地障碍赛三项比赛。参赛队伍想要获得佳绩,不仅需要马匹兼具速度、耐力、爆发性等,同时骑手和马匹更需要配合默契。

  本届赛事原定于2022年11月在陕西举行,受疫情影响延期举办。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陕西省马术协会承办,设团体赛与个人赛(采用C级积分标准),3天时间里分别进行盛装舞步、越野障碍赛及场地障碍赛。在首日的盛装舞步比赛中,广东队乔仑巴特与内蒙古队额纳日乐暂列个人赛前两名,西藏队格桑平措与广东队梁锐基并列第三名;团队赛的前三名暂时为广东队、西藏队、内蒙古队。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6日陕西中南部部分地方有弱降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