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气温趋于回升 温差依然很大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3-03-27 07:05:56

本报讯(记者 陶颖)3月26日一早,西安天气阴冷,午后暖阳照,不少人走出家门感受好天气。从预报可见,3月最后几天,西安气温趋于回升,但温差依然很大,天气以多云为主,有利于赏花出行,但也是花粉过敏易发的天气,外出要适当防护。

据预报,近期西安市云量较多,气温逐步回升,后期4月2日-5日有一次阴雨天气过程。

3月27日:西安城区多云,8~21℃,其他区县多云,最低气温5~8℃,最高气温20~22℃;28日:多云间晴天 ,10~22℃;29日:多云,10~23℃。

27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秦巴山区局地有分散性小雨。28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2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西部部分地方、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30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有4~6级偏南风。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地球献出一小时” 西安钟楼等标志性建筑熄灯一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