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29届兴庆宫春季花卉展开幕持续到5月上旬 21万株郁金香等你来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3-27 07:13:08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华商报讯(记者 陈建花)春风拂过,满城花开,又到一年赏花时。3月26日,兴庆宫公园第29届郁金香牡丹春季花卉展正式启幕。世界名花郁金香的30个品种、21万余株,牡丹、芍药等100多个品种近万株,姹紫嫣红竞相开放,将兴庆宫装扮成花的海洋,供游人观赏。

  据了解,除了游园、赏花,本次花展还可以体验一系列精彩活动。郁金香展出区域有年轻人最爱的“市集摊位贩卖春天”集市,大唐华服美饰、休闲美食、各类主题派对、摄影书画展,增加了游园的趣味性和艺术气息,夜间在西南角楼还有光影秀活动。

  此次花展活动将持续到5月上旬。目前,园内郁金香和牡丹已渐次开放,即将进入盛花期,也将迎来最佳观赏期。在这最美的季节,带上最美的心情、穿上最美的衣服,和爱人、孩子、朋友来兴庆宫与春同行、与花作伴,感受专属春天的浪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郁金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