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你:美好生活召集令 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邀你来show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3-03-27 17:02:36

主画面.png

春回大地,生趣盎然

  西有罗马,东有长安

  这里的一砖一瓦,内蕴文化绵延

  这里的一光一影,珍藏历史瞬间

  在这春光明媚的四月

  华商拍客邀你一起定格岁月美好

  于是

  “美好生活召集令”来啦!

  【摄影大赛·邀你来show】

  你可曾留意过和平门外的胜利饭店?

  它始建于 1969 年,曾是西安市最早的星级酒店和首批涉外酒店之一(看到这里,一句“哇塞”脱口而出)~在不少老西安人记忆里,胜利饭店承载着一个时代的文化印记。

  为全面展现西安的传统与现代,唤醒西安人的城市记忆,将传统文化、潮流时尚和西安本土特色相结合,由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华商网举办的“美好生活 胜利归来”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幕!

  即日起,我们向广大摄影爱好者正式发出“美好生活召集令”,诚邀各位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通过相机/手机/无人机镜头,“诉说”你眼中的胜利饭店,用光影定格岁月美好,以照片见证城市变迁!

  【拍客·如何参与】

  即日起,登入华商论坛(bbs.hsw.cn)进入“美好生活召集令,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邀你来show”征集专区,跟帖报名参与,华商网管理员根据往期发帖记录和作品质量,择优录取优秀的摄影师参与(共20人)。

  在华商论坛工作人员带领下,统一出发参与胜利饭店的线下探访。

  【采风·胜利饭店】

  本次线下探访,将由胜利饭店负责人全程陪同,对胜利饭店的历史、文化进行讲解,华商拍客团队可在参观过程中取景拍摄,用镜头记录胜利饭店的岁月积淀与蓬勃新生。

  活动时间:4月3日

  活动地点:胜利饭店

  活动流程:

  8:50             和平门地铁站A口统一集合

  8:55-9:00   拍客团合影留念

  9:00-9:20   航拍胜利饭店外景

  9:30-10:00  理光之星文化广场、红旗书屋

  10:00-10:30 西旅会客厅

  10:30-11:10 铂金万澳酒店

  11:10-11:30 观景餐厅品鉴茶点

  【作品·赛事规则】

  作品上传:4月3日-4月9日

  通过华商网投票 H5 页面,上传摄影作品;

  或关注“西旅股份”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阅读原文”跳转H5链接进行上传。

  网络投票:4月10日-4月18日

  通过华商网、西旅股份官方微信“美好生活 胜利归来”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投票活动,选出你心中的摄影作品NO.1。

  专家评审:4月19日-4月26日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参赛原则,特邀陕西摄影界专家、陕西省内优秀中青年摄影家代表等,组成“美好生活 胜利归来”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组委会,对摄影作品进行专业评审。

  评选结束后,大赛组委会结合投票结果(大众网络评审 60%,专家评审 40%),最终评出获奖作品。

  作品展示:4月28日-5月30日

  4月28日,邀请获奖作品创作者领取证书及奖品,并以“摄影沙龙”的形式,胜利饭店将获奖作品进行线下展出。

  同时,我们会在线上发布“美好生活 胜利归来”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专题,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出。

  【壕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出境游1份

  二等奖:2 名,价值1200元亲子旅拍2份

  三等奖:3 名,价值699元铂金万澳·胜利饭店客房3晚

  优秀奖:9 名,价值88元铂金万澳·胜利饭店双人下午茶9份

  另外,为鼓励更多热爱摄影的拍客,摄影大赛组委会还将选出30幅优秀作品,通过线下展览的方式,让广大市民朋友共同见证胜利饭店的更新迭代,回忆古城西安的岁月变迁。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旅集团与沙特阿拉伯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